今天是:
幻灯片 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 > 第二区域 > 幻灯片
遇“健”暖冬丨海南一中院组织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11-28

11月27日,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海南一中院在海口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组织“我运动 我阳光”健步走活动,5公里的路程,时间持续约1小时,120余名干警参加。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人员准时集合在湿地公园停车场附近的起点处,大家热情高涨,大声喊出“我运动、我阳光!”的口号。法警支队的同志扛着院旗走在最前面,大家紧紧跟随,沿着起点从五源河沿岸一线迈着大步向前走去。还有的同志迈开步伐在预先选好的跑步路线上奋力奔跑。

虽然现在已进入小雪节气,北方迎来了寒风飘雪,但海口却还沐浴在温暖如春的季节里。大家快步向前边走边互相交流,欣赏五源河沿岸的美丽风景,享受美丽自然生态和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生态治理的良好成果以及自贸港建设给海口带来的新面貌新变化。在浓厚的集体健身氛围感染下,所有人都迈开步伐前进,互相鼓励加油,身上都透着运动带来的热情与活力。

到达终点时,大家布满汗水的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互相交流湿地公园的美丽风景及运动过程中的心得,收获锻炼身体后的快乐,同时更加坚定司法保护生态环境、护航自贸港建设的决心。


友情链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琼ICP备05002153号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