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幻灯片 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 > 第二区域 > 幻灯片
海南一中院组织新任职干部集中谈话并举行宪法宣誓
  • 发布时间: 2023-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彰显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审判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夯实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11月27日上午,海南一中院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中谈话并举行宪法宣誓。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黄一哲、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雪茹、新任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谈话会上,汪海鹏院长代表院党组向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珍惜机会,再创佳绩。要加倍珍惜组织的精心栽培,不辜负组织信任重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新岗位上勇挑重担、勇破难题、勇创佳绩,用出色的成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全力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

二是查找差距,继续努力。要高标定位、高压奋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驰而不息提升工作能力,围绕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主动学,围绕法律业务知识及时学,围绕工作实际深入学,努力让自己的知识储备、知识更新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尽快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挑重担的栋梁之才。

三是团结协作,凝心聚智。要发挥好承上启下、沟通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作用,发扬团队精神,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进一步坚定信心、勤勉履职,谋好分内之事,干好本职工作,做肯干事、善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

四是率先垂范,廉洁自律。要把干净清廉作为人生信条,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持挺纪在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讲原则、守规矩,自觉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触法律底线,切实做好清正廉洁司法。

新任干部依次表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培养和期望,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铸牢政治忠诚之魂,砥砺担当奋进之志,绷紧清正廉洁之弦,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25.jpg

集体谈话后,由黄一哲专委领誓,2023年11月24日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誓言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简短的誓言在铿锵有力的声音下,充分表达了对宪法的敬畏之情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对宪法的忠诚以及对人民群众的郑重承诺。

26.png

友情链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琼ICP备05002153号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