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头条 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 > 第一区域 > 今日头条
汪海鹏院长到博鳌乐城先行区调研
  • 发布时间: 2021-12-13

12月8日,省高院党组成员,省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同志带队到博鳌乐城旅游医疗先行区调研,实地考察研究海南一中院司法服务工作,省一中院副院长刘嘉、副院长孔繁鸿、海南第一涉外民商事法庭庭长叶珊茹陪同调研。

65.jpg

汪海鹏一行参观乐城永不落幕药械展、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后,与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相关领导座谈交流。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符祝对海南一中院上门提供司法服务表示感谢,先行区后续可能产生的商事合同纠纷、知识产权保护等都需要法律支持。

66.jpg

双方就建立海南法院司法服务工作站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工作机制交换意见。汪海鹏院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有助于法院更好地了解先行区司法需求,有利于法院提供更加充分的司法服务。

67.jpg

司法服务工作站是海南法院立足审判本职,为自贸港建设提供司法保障重要举措之一。省一中院将在江东新区、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口综合保税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4个园区设立工作站,延伸司法服务,全方位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撰稿:王磊

供图:琼海法院

编辑:杨斌

友情链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琼ICP备05002153号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