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审判监督 所在位置:首页 > 第十二区域 > 审执动态 > 审判监督
省高院到我院调研指导环资审判工作
  • 发布时间: 2018-07-31

2018年4月13日下午,省高院环资庭曲永生庭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我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黄一哲、环资庭庭长阮慧婷、行政庭庭长王定辉及环资庭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640.jpg

会上,阮慧婷庭长汇报了环资庭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完汇报后,曲永生庭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转变环境资源审判理念,贯彻国家与我省对环境保护的新要求;二是大力提升审判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办案水平和质量;三是加强软件与硬件支持,充分保障环资审判工作。

我院与会法官还就审判实践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向省高院环资庭请教,曲永生庭长作了详细的解答,双方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

黄一哲专委表示,非常感谢曲永生庭长专程调研指导我院环资审判工作,体现了省高院对我院环资审判工作的重视和期望,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按照省高院的指示和要求,努力推进环资审判工作,助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打造美好新海南。


(李佩晟  陈素园/文  魏榕/图  李佩晟/编校


友情链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琼ICP备05002153号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