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幻灯片 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 > 第二区域 > 幻灯片
汪海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3-03-06

为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发挥“头雁”作用, 3月2日下午,省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服务意识,坚守廉洁底线,努力建设强而有力、严谨规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科技赋能的办公室,推动法院司法政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三年来党支部履职情况,通报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列席指导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对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政治态度鲜明、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提醒、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汪海鹏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指出,办公室支部讲政治、顾大局,作风扎实,团结活泼、善作善成,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为保障党组高效落实各项主体责任,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好承上启下、沟通内外、服务党组、服务干警、服务审判的职能作用,努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抓好党支部建设,汪海鹏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带头讲政治、谋大局

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两个维护”的要求体现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自觉站在法院全局工作角度谋划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

二是要始终善服务、强担当

要强化服务意识,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三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认真履行参谋助手、检查督查职责。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顶得上、做得成。

三是要持续抓党建、重引领

要一以贯之抓好党建工作,巩固省直机关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成果,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努力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四是要坚决守纪律、作表率

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带头厉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牢法院办公室的良好形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做好全院的表率。


友情链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琼ICP备05002153号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