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头条 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 > 第一区域 > 今日头条
虎年上班第一天 虎虎生风谱新篇
  • 发布时间: 2022-02-08

2月7日,农历虎年正月初七,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团聚的祥和气氛中时,海南一中院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开始节后第一天的工作。

72.jpg

上班伊始,海南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带领班子成员、纪检监察人员深入到各部门督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为各位干警带来新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团结进取,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争创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随后,院领导各自部署分管部门的工作。

73.jpg

74.jpg

75.jpg

为给全院干警上好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五》,敲响廉洁司法警钟,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76.jpg

在门岗,安检和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在诉讼服务中心,咨询、接访、立案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法官们耐心地为当事人办理立案手续;在审判业务庭,法官阅卷、起草法律文书、确定开庭日期,紧张忙碌的工作气息扑面而来;在执行局,执行法官们为让申请执行人能尽快实现胜诉权益,及时启动新一年案件款划拨、查封等强制执行工作。总之,海南一中院已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

86.JPG

85.JPG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海南一中院决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努力谱写海南一中院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新篇章。



END


撰稿:李丽

图片:沈世垒 各部门信息员

编辑:沈世垒



友情链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琼ICP备05002153号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