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幻灯片 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 > 第二区域 > 幻灯片
立足审判职能 自觉担当作为——海南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讲授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 2022-05-28


立足审判职能  自觉担当作为

海南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5月27日上午,海南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立足法院工作为本院副处职级以上党员干部讲授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 自觉扛起法院担当”的专题党课。汪海鹏院长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自信与自省、忠诚与使命、革命与担当、改革与创新8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高质量高标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法院和干警个人担当提出具体要求。

25.png

汪海鹏院长要求,要心怀“国之大者”,将审判执行工作放在自贸港建设大局中谋划落实。以公平公正、司法为民、高效廉洁的审判执行业绩,坚决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法院担当: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以更大作为服务保障大局、以更高标准狠抓公正司法、以更实举措抓牢司法为民、以更严要求锻造过硬队伍、以更有效措施防范重大风险、以更大力度推进基层基础建设。

每一位干警都要不断适应新时代对司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担当的勇气,提高担当的能力,立足本职,以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来体现担当。

26.jpg

汪海鹏院长最后号召广大干警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断增强自贸港法院的使命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动适应自贸港建设新形势新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司法力量。

友情链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琼ICP备05002153号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