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头条 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 > 第一区域 > 今日头条
回望来时路 启航新征程 — 海南一中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7

1月14日上午,海南一中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鹏全面回顾了2021年法院主要工作,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并对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曙光主持会议。

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海南作风整顿建设年。省一中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全院干警团结奋进、锐意拼搏,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优质司法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

2.jpg

汪海鹏从高位谋划、统筹推动,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夯实忠诚于党的信仰根基;聚焦主业、服务大局,司法护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敢于探索、不断创新,推动自贸港法院建设取得成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明确职责、科学管理,稳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政治建院、从严治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围绕中心、全面保障,司法政务管理规范有序见成效等7个方面32项内容对一中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初步部署:一要持续抓好政治建院;二是持续服务大局;三是完善涉外民商事审判体制机制;四是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五是坚持公正为民司法;六是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创新;七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八是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同时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发展需要,一中院要在省委领导、省高院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拼博,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勇毅前行,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光荣献礼!

3.jpg4.jpg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海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体院领导对获得2021年度一中院先进集体的立案庭、刑二庭、政治部、办公室4个部门,以及周业夏、卢静华、蔡莹、魏榕4名三等功获得者和谭永强等53名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证书。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END



撰稿:翁时飞

图片:杨斌

编辑:杨斌


友情链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琼ICP备05002153号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