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头条 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 > 第一区域 > 今日头条
我健康 我快乐 —— 海南一中院组织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1-24

我健康 我快乐


64.jpg

1月22日,海南一中院在海口滨江路组织迎新春健步走活动,6公里的路程,时间持续1个多小时,院领导和干警共100余人参加。

上午9时,孔繁鸿副院长、黄一哲专委和李雪茹专委带领参加活动的人员准时集合在滨江路起点处。大家热情高涨,大声喊出“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迈开步伐大步向前走去。海南的冬天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温度适宜,风景怡人。大家快步向前你追我赶,边走边互相交流,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欣赏沿途南渡江美丽的风景,感受自贸港建设给城市带来的新面貌新变化。


生命在于运动

1.jpg

2.jpg

34.JPG

29.jpg

有的同志受到浓厚的健身氛围感染,迈开步子快速奔跑,即使满头大汗也顾不停歇,一口气冲向终点,身上透着运动带来的青春活力,感染着身边的人。有的同志行走时间长了体力下降,旁边的同事互相加油鼓劲都毫不松懈。到达终点时,大家的脸上布满汗水的同时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先到达终点的同志为后面快要到达的同志呐喊助威。在大家鼓励下,后面的同志加快速度冲向终点,接着迎来一片热烈的掌声喝彩声欢笑声。终点处的人员越来越多,大家互相交流健步走过程中的心得,收获锻炼身体后的快乐,都感受到集体健身活动营造出的健康活跃、积极向上的氛围。


生命在于运动

30.jpg

31.JPG

此次活动机关工会严密组织,做好充分准备,专门预先到现场选择查看路线,协调司法行政技术处、后勤服务中心做好医疗、车辆、用餐等各项准备工作,发动各部门组织人员报名,最大程度调动干警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干警在参加集体健步走的活动中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新春佳节到来,以昂扬的姿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司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32.JPG

33.JPG



我健康 我快乐

27.jpg


END



撰稿:张小春

图片 视频:杨斌

编辑:杨斌


友情链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琼ICP备05002153号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